在每个有意义的时刻,我愿远隔山海与你共存。

夜雾.17

    暂时解决完M.J.的事情,Hana回到家睡了一个好觉。躺在床上,Hana脑海中回想起白天MJ的问句。


  “要真正交往吗?”


  扪心自问,Hana动心了,虽然没有说出来,但是小时候的M.J.同样也是在周围的人之一。Ren说的没错,他们4个从小一起长大,所以她记得很清楚,没有一个人制止这所谓的拒绝。


  趁现在把那一点火苗掐灭,不是连坐其他人,只是心里那个疙瘩,她过不去。


  等完成计划,就离开,本来只想针对Thyme一个人,接下来就看剩余三个人能参与到什么程度了。


  制作第一步计划时Hana搜集资料,最为忌惮就是Kavin。作为F4中最古老的家族的继承人,虽然表面上是花花公子的样子,但是从一些资料上来看,F4中反而他是最为成熟也是最符合家族继承人的性子。聪明,狠心,下手绝不留情面。


  所以对着Kavin的接近Hana一直是保持怀疑的态度,Hana看不透他表象下在隐藏什么,或者说他想要什么。现在Kavin的行动在昭示什么,或者是在监视什么。


  至于Ren真是想想就头疼,就算被Mira学姐甩了也不应该性格转变这么大吧,之前还以为他会是四个人当中最好摆脱的一个,现在这样搞不好他才是最疯的一个。而且万一他们几个发神经查档案就毁了,离开的流程也要有所改变,这样一来又有好多事情要做。


  将被子蒙过头顶,Hana决定明天再想这些事,现下Thyme已经上钩,之后看他的反应吧。


  开开心心醒来的Hana看到门外边的M.J.有点尴尬,停顿了一瞬,示意自家司机先等在旁边,朝他走去。


  “M.J.学长还想要当免费的司机吗?”


  斜倚在摩托车旁边的M.J.看着走来的Hana不知道说些什么,明明交往还没有一个月,但是自己却下意识的来到了这里,尤其是面前的女孩子刚刚拒绝了自己的告白。说实话,有点丢脸。


  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开过来了,既然这样就让我再载你一次怎么样?”


  M.J.向来喜欢随着自己心意走,这次也是这样,在路上有无数时间可以去想象。


  “...既然学长都来了,怎么样都要再坐一次了呢。”


  晚上整理好心情的Hana答应下来也没有什么负担,反正到了两人就只是朋友,或许在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。


  去学校的路上M.J.还是和往常一样,到了地点拿下头盔,Hana刚想问M.J.如何对外公布两个人已经分开的事情。下车的M.J.却被一通电话叫走,看他的口型应该是Thyme。


  没有听对话,Hana打了个招呼直接去了教室。


  虽然是来复仇的,但是Hana还是有在认真学习的。学校请的老师在学位上还是比较优秀的,选择的大学Hana已经有了想法。身旁的Gorya在和Ren做了告别后,学习更加用功了,课间经常在看一些法律方面的书,似乎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楚地认知。


  Hana自然喜欢这样的转变,对于Gorya的家庭来到学校,自然就要抓住一切资源,努力向上爬。不管用什么手段,最后人们看到的只会是光辉,连那些卑贱的过往都会被美化。


  等到晚上放学,Hana在门口看到了,似乎还在等着的M.J.,这次她没有和早上一样,从M.J.的视觉盲区离开了学校。


  那边等到人流散去的M.J.打开手机,点开Hana的号码,直接拨了过去。


  “嘟嘟嘟嘟...喂?”


  “Hana,你在哪里?”


  “我已经在家了,今天身体有些不舒服,早点请假回家了。学长有什么事吗?”


  “没什么,就是在门口等了很长时间。”


  抿抿嘴巴,Hana换了一个手接听,


  “M.J.学长,早上忘记问了,分手是你提还是......”话说到这个份上,两个人都心知肚明。


  “这件事,我还是有点绅士风度,你甩的我就好。”想到接下来的话,M.J.眼神更加坚定,“虽然昨天已经说过了一次,但经过一天的思考我还是决定再说一次。我喜欢你,接下来想要追求你。”


  听到这个表白,Hana下意识皱眉。


  “不用现在回答我,我明白心意不会变的这么快。虽然这么说有点绑架,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再考虑考虑。”


  M.J.这番真情告白对上已经做好决定的Hana来说,注定是不可能。即使Hana真想和M.J.在一起,那复仇怎么办?她对上Thyme的唯一筹码也就是他的喜欢,更何况情感上的伤害,Hana也只想从感情上报复回去。


  这个时机已经快到了,Hana不想放弃也不会放弃。


  “M.J.学长,我有喜欢的人了,是Thyme。只不过我怕他会不珍惜我,所以到现在也只是想看他的态度。”脑筋一转,Hana将计就计,“所以抱歉,学长。另外想请学长保密,我还没做好准备和Thyme说。”


  “......”M.J.没有预料到Hana会说出这样的话,明明他没感受过她对Thyme有什么关系,何况Thyme不是和Gorya是女朋友,Hana透露的意思好像不是这样。


  “学长,对不起。”说完Hana主动挂掉了电话。


  


  刻意将这件事抛在脑后,马上到了周末,Hana打起精神要应付Kavin。此刻Hana站在电影院门口,不知道Kavin想做些什么。


  前一天Kavin发来短信说Hana和平时穿的一样就好,问他要做什么又神神秘秘的不肯说。


  Hana不断点亮手机屏幕,距离两个人约定的时间还有2分钟。她打定了主意,到了时间Kavin没来她就直接走,这样也不算违约。


  还有最后一分钟,Hana四处张望,开心地嘴角都要压制不住,翘了起来。突然眼睛被一双手围住,Hana翻了个白眼,把Kavin的手拿下来。


  “怎么不再晚来一点,这样我就可以直接走了。”


  Kavin变被动为主动,拉住Hana的手就向电影院里走。


  “留小学妹一个人在这里等着,我会很心疼的。”说话间,两个人的距离慢慢缩短,到了肩蹭着肩走路的地步。


  Hana刚想后退拉开距离,就被Kavin大步向前拽过去,差点害得她摔倒。


  忍着脾气,Hana和Kavin走到前台。前台工作人员显然认识Kavin,熟练的递上了两张票。


  走进电影厅,意外的不是包场,而是普普通通的影厅,两个人的座位在最后面的角落。


  坐下后,Hana就暗暗发力想挣脱Kavin的手。Kavin也没有用劲,Hana想松开也就随她,反正之前在外面已经够了。何况他是真心想来看电影的。


 


  


  

评论(6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风让渡(家里蹲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